很少人知道我念過台大,過了好多年,自己也快忘了~

成績單     

當51箱家當到達(請看這篇),距離我們最後一次看到它們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,根本忘記哪一箱裡面有什麼,整個拆箱過程是驚喜連連驚訝處處呀!前幾天趁小餅乾睡覺,我又開始工作拆箱,竟然發現在台大的成績單。


從輔大畢業開始工作,幾年後覺得應該再學點東西,但是沒辦法離職全心考研究所,所以呢,我又報考一次大學聯考,考上了台大夜間部的企管系,過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日子。邊上班邊上課的生活很累,有的課程是用原文書,事前還要預習,事後還要交作業,常常得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準備功課或考試。不過,那段時間也很開心,多了一群好朋友,沒有工作上的鉤心鬥角,只有互相鼓勵的學習生活,當然還有互相抄作業和蹺課時的代點名。噗~~


比起其他同學,我有很多課都已經抵掉輕鬆很多,但還是抵不過工作和功課兩頭燒,終於在讀到"2年級下學期"時辦了休學。我真是佩服其他同學們,可以念完四年,還有同學畢業後一路準備GMAT申請上美國著名大學MBA,現在在美國工作!非常猛!!!


雖然休學了,不過同學還是同學,常常出去吃飯逛街聊八掛。天氣漸漸涼爽,我在拆箱,看著十年前的成績單(更不用講輔大是更久遠的事了,我的天兒呀),想起我的好朋友們和那段在校園開心散步,邊上課邊吃小福炸雞的日子~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