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六月初打包送上船的家當們終於到達上海新居了~ 開心

家當來了  

總共幾箱呢? 答案揭曉:51箱!! 

當我們在台北北新路打包時,最擔心的是超過公司給的空間,所以非常努力地把家當縮減到最少,不過小餅乾的東西可是一點都沒減少,還去買了許多他的書和玩具。成了父母,心態都不一樣了~ 要是以前,可能跑去買一堆零食,準備上海台北無"食"差。

51箱很多嗎?其實才是我們原來家當的1/3(看看,真不知道在驕傲甚麼講啦,都忘記那時候整理到一整個頭昏),其他的東西送得送,賣得賣,丟得丟。朋友CC說,明明你們家就不大,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?哎呀,我就是有把東西藏很好,通通看不見的功力咩~~聽到51箱只是小部份,CC眼睛立刻睜大了起來,我很少看到他會被事情驚訝到,噗~ 

在貨車上  


我們隨身行李只準備兩星期的東西,沒想到硬是撐了兩個月,還好現在是夏天,衣服容易攜帶也容易乾,閒書根本沒帶上,只有一本聖經。我應該是念舊的人,家當被進屋時,我真的想跟它們來個大擁抱,不過它們有51箱又沒有手!哈

中間有個小插曲,寄51箱變成54箱,有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啊。當工人把箱子搬進時,大熊注意到有幾箱似乎不是我們的,果然拆箱後裡頭的東西不是我們的,雖然我很希望是我的,哈哈哈~ 裡面是名牌包耶,台北來的洪小姐,你的包包在我家啦!!!後來,工人說去海關領箱子時就發現多了四箱,不過他們還是只能領回來再處理。我們很早發現就可以當場處理。


家當下貨   

大家猜猜,家當們最先被拆開的是甚麼?









就是它,看小餅乾開心地滿屋子跑咧~~~

小餅乾啪啪走 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