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

看到金鐘獎得獎名單裡,

''我可能不會愛上你''得了好多獎,想說應該來看看到底是有多厲害,

順便來證明一下,本人還是少女心~~(噗)

 

好啦,開始看,

第一集,第二集,第三集,

我還可以坐在椅子上看,

第四集,

我開始坐不住,邊作家事邊看,

第五集,第六集,第七集,

跳跳跳...,

直接跳到倒數第二集。

 

最精彩最關鍵,

看到程又青(女主角)在結婚前幾天,發現自己其實很愛李大仁(男主角),

聽到李大仁為自己寫的歌,纔知道彼此的感受是一致,

又看到李大仁留下來的字條,

整個在雨裡崩潰大哭。

 

看到這裡,

我可以感受程又青濃濃的遺憾,

只是,我想,還沒結婚都沒關係。 <-------- 我真的是 標準的 已婚婦女 

 

繼續,應該會有更高潮,

看看看,

看到她去找媽媽說要取消婚約,<---------- 好樣的 有擔當

她說對不起.........,<---------拍謝 我忘了內容

程媽回說,

沒關係沒關係,還好你自己有發現,只要你過得好(還是快樂?)就好,

就算是要爸爸媽媽跪在大家面前道歉,

爸爸媽媽也會去做。

 

看到這裡,我 流 眼 淚 了~

 

靠腰,少女心捏?!!! 

 

人家女主角為了愛情,在大雨裡哭得淅哩花啦的,一點感覺都沒有,

程媽一說,爸爸媽媽為了妳,願意去跪,眼淚就流下來。

 

是地,

雖然不願意承認,

事實證明,我的少女心已經蕩然無存,

現在升級到:為兒為女作牛作馬,只要你好的媽媽心腸啦~

 

這是我看"我不可能愛上你"的最大心得。

 

唉~

少男心  

(我們家沒有少女心了啦,就用小餅乾遠望火車離開代替吧 攝於京都)

 

 

 

 *林美秀真的很厲害~~ 害我的少女心沒有了啦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