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長假,我們也跟著到處趴趴走,本來要去張家界,

因為旅館喬不攏,就改去澳門香港溜~


早上5點45分出門,到了澳門的飯店房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,

幾乎所有的交通工具都搭乘過了,計程車-->飛機-->機場電車-->船-->大巴士!


表訂從上海起飛時間是早上7點半,這班沒什麼延誤,很準時地關上艙門,

竟然還是遇到最頭痛的:流量管制,

就坐在小小的位置上一路到了9點多快10點才起飛,

還好小餅乾沒有吵鬧(是說我都想要吵鬧了),還好上飛機前幫他包上尿布....


到了香港,我們沒有出境直接在機場買了到澳門的船票(提供行李條),

很厲害地,我們的行李就轉到船上,到了澳門出關後才提領。

從香港機場坐船(快艇)大約50分鐘至1小時,

這50分鐘裡,大熊和小餅乾則是像無事人,

小餅乾還吃了餅乾喝養樂多,

我都在暈而且上船前我還吃了暈船藥!吼~~


過海關時,

澳門官員問小餅乾:你叫甚麼名字?

我想,完了!他的標準答案是:蘇一二!

這樣肯定過不了關。

結果,這小子罩子還蠻亮的,

平靜又有禮貌地說出本名,所以就是平常乎弄大家啦~~


出關後,大熊投入人海尋找行李,

在澳門的碼頭沒有行李輸送帶,

看他消失在人群中,深深覺得應該我去找,

照大熊的個性,他一定是等大家都拿完他才去。

果不其然呀~~~


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威尼斯人,碼頭邊就有接駁公車,很快地就到了飯店。

大熊第二次入住,果然熟門熟路。

接駁公車停車場旁就有一個櫃台,整個人山人海,

大熊帶我們繞了一下,到了一個比較少人的地方作check-in,

沒多久我們就前往房間。

飯店內街景  

(真是金碧輝煌,看得我真是瞠目結舌。 泥看看,那個天空,還是用畫的咧~ 左下圖,還安排街頭藝人呦)


這天都花在交通上了,

特別是早上的流量管制讓後面的行程通通延後,

到了房間沒多久就是小餅乾晚餐時間,

我們直接到美食街覓食(這個飯店有自己的美食街!)

吃完飯回房間洗澡,全家一起昏倒睡著了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