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小餅乾打針時,才發現A型肝炎的疫苗還差幾天,才要打第二劑。不過,我們和醫生討論能不能先打,因為要隔好久我們才會回台灣。醫生就讓小餅乾先打了~ 我們其實也要打A型肝炎第二劑,不過不過,既然小餅乾的是提早,那我們就不用了,下次再說,哈。<--------真是壞心父母


空下來的行程,我們帶小餅乾去動物園走走。

那陣子,他剛好很喜歡看圖片上的老虎 獅子 大象 斑馬 無尾熊 貓熊 馬(尤其是馬),

還特別買了一個手偶給他。

台北動物園  

(那天天氣正好,只穿薄薄的長袖就剛好。小餅乾對於大型的動物比較有興趣,只是台北動物園的獅子不太威武,都懶洋洋地躺在架子上)


想說有空檔就帶去看看動物吧~ 

上次去是他一歲時,和表姐以心一塊去,那時他都沒什麼反應,

當他對著獅子有興奮表情,我們以為他終於開竅了,

其實他是對以心姐姐手上的餅乾表示由衷地喜歡。哎~


大熊的腳在第一天就疑似扭到,到了第四天還在痛,

為了兒子還是陪逛動物園。


看完動物,我們去拜訪以前小餅乾的保姆--陳媽媽。

我剛生完小餅乾,身體很不好,沒辦法蹲,體力很差,到了中午就會沒什麼力氣,

那時候,大熊在住家附近找了一位保姆,

讓我需要時就送小餅乾過去,我也能稍微休息休息。

找陳媽媽  

(小餅乾記得姐姐,剛到上海時,每天都要看一下姐姐的照片)


陳媽媽,很細心,很有經驗,

我使用百歲醫生的方式來帶小餅乾,

他也很配合,常常提醒我一些事情,讓小餅乾更加適應。

最重要的是,

陳媽媽家裡的氣氛很歡樂,

我覺得對小孩很棒,

小餅乾去那邊都開開心心的。

 

小餅乾大約六個月沒有看見陳媽媽,

不過他一下子就記起來了,

還記得零食圈圈餅放在那邊,真的是最記得吃,

和小妤姐姐玩得很開心。


我們一整天在外面玩,爸爸腳又痛,明天要往南走,

大約四點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~



 

隔天出發往南前,大熊快速地去了趟醫院,

確定是痛風。又帶著小餅乾去了公司,媽媽我就留在飯店打包。

  

中午一點,

我們上了高鐵,很快地就到了台南。

阿公阿婆很期待看到小餅乾,

小餅乾對台南也不陌生,

之前曾經到台南度假兩星期。

 

小餅乾超喜歡阿公,

在外婆外公家都主動找外公玩,

讓我和大熊有稍稍喘息的感覺。

 


 和姨媽玩沙子  

(小餅乾對於姨媽也不害羞,就算沒有我們在身邊,也願意和姨媽一起玩)

 

最後一晚,我們有北上到彰化找姨媽,

真的很可惜都忘了照相,

小餅乾看到姐姐時上前抱以心,

兩個人玩得起來呢!

 

 

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回台休假,

一切都很趕,後來才發現鹽酥雞沒吃,臭豆腐沒吃,滷味牛肉麵沒吃,好多東西都沒來得及,

希望下次能夠都玩到吃到,朋友都看到~~

 


阿媽叔叔送行  

(等上飛機,叔叔阿嬤還特別來送機,叔叔臨別還送了一個小禮物給小餅乾,真的是超開心的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