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滿滿,要去阿嬤家,下午要去檢查牙齒和帶小餅乾打預防針,晚上我要和同學吃飯。


早上到了阿嬤家,小餅乾很開心!上次來,小餅乾才三個多月,對於環境改變很害怕,一下子就哭得稀哩嘩啦的。

這次,小餅乾到處逛到處看,爬上爬下。還跟阿嬤一起吃餅乾。

和阿嬤吃餅乾    

(小餅乾願意把心愛的米餅分給阿嬤吃喔 媽媽看了真感動)


中午依依不捨地和阿嬤說掰掰,

我們趕去板橋看牙齒,沒想到早到很多,診所還沒開呢。

立刻插入新行程,是剪頭髮(請看這篇),

過去的經驗依舊成真,小餅乾又是哭得梨花帶淚。

剪髮哭哭  

(豆大的淚珠流下來,小餅乾真的很害怕。在還沒找出方法前,我想以後不要剪頭髮,留長好了,反正我還有許多髮圈 >.<)


想說,這下子塗氟不又要哭一次!

爸爸先進行檢查和洗牙,我還在想這次就不要讓小餅乾塗氟了,

他竟然一直指著爸爸,

原來他看見爸爸好端端的,好像很有趣,也想試試。


等爸爸完成後,他就急著上去,一點都不緊張,塗氟時嘴巴張得大大的,

真是出乎我意料。

醫生說,小餅乾一歲10個月牙齒只有八顆,另有幾顆冒出頭是比平均小孩慢很多,

不過他曾經遇過三歲才長完所有牙齒的小朋友。

等我檢查完,我們再趕往醫院,打小餅乾一歲六個月該打的預防針。


我們請醫生看看小餅乾的小鬍子,

醫生說 小餅乾算是體毛多的小孩(看他的頭髮),所以嘴上有點小鬍子的樣子是沒關係的。

這位醫生是第一次看小餅乾,看到他的頭超大,很擔心,

花了點時間很認真地看他的各種動作,醫生真好~(新店慈濟醫院 趙露露醫生)


今天的行程快要結束,天也漸漸晚,帶著今天哭了兩場/剪了頭髮/打了兩支針的小餅乾,我們回旅館休息。

吸管頭  

(這是台灣嬰兒界最有名的神奇大眼蛙杯,以前曾經聽過這種慘事,小孩會把吸管頭咬斷吃下去。沒想到,也發生在我們身上,與叔叔阿媽出去玩時,發現它的吸管頭不見了,當然是跑進小餅乾的肚子裡。)



晚上和同學魏小璉約在ATT 4 FUN的VAPIANO(很多人都有寫美食記,我就不多做描述),

第一次來這裡,一進門就給張卡,點餐後刷一下,

最後結帳時再拿出來付賬。

餐廳視野很棒,美食當前,好友相伴,真是開心~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