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餅乾這個月過得很精彩,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活動。最後一週,還趕上流行得了感冒,回家再傳給爸爸!


作息:

改變最大的是改成睡下午了。早上可以撐好久,而且表明不要睡早上。

0600 起床

0630 抱下床

0700 吃早餐

1130 吃午餐

0100 睡午覺

0400 起床

0500 洗澡

0530 吃晚餐

0700 睡覺

*可是這樣他晚上有時候會在床上玩到八點才睡著,隔天早上去叫他時都爬不起來。


身體發展:

牙齒有在長囉~讚! 大肚子好像消氣一樣不見了


其他發展:

這個月小餅乾突然懂了好多事情,也可以看出他在想甚麼。


早上帶他去散步,有時候會遇到社區裡的小貓,他好喜歡,會高興到尖叫,還想伸手摸摸他們。

中午幫他洗屁股,因為天氣漸涼,我穿了長褲但是捲起來,當我處理完畢正在洗手時,小餅乾在我後面,就幫我放下捲起來的褲管,好貼心呢~

有時候,會主動跑過來抱我,邊抱還叫媽媽~吼,媽媽都融化了。

還是很喜歡拼圖(請看這邊)和疊積木。

 

 

 

疊積木



現在也比較能帶他去超市等等地方,會到處看不亂叫。


語言發展上,這個月有多了新字:

很愛吃麵包,吃完正餐後就會說"包"

問他,誰是爸爸媽媽的寶貝? 會舉手呦,呵呵

謝飯與睡前禱告後,會說"門!" 特別是肚子餓時,會"門!門!門!" 一直講,催你趕快結束禱告~



來看看他的生活照片吧~ 

溜滑梯 

(溜滑梯對他已經不難,沒有那麼有挑戰性。有時候只是去復習復習。)

 

送機

(送外公外婆回台灣,臨行吻別一定要的啦!)

 

 參加爸爸公司活動  

(參加爸爸公司舉辦的家庭日活動-- 海灣國家公園)

 

植物園  

(去上海植物園逛逛,回家前吃包餅乾纔肯走人。)

 

小餅乾和Rufus  

 (和Juno的Rufus在家裡看DVD,小餅乾一付浩呆樣,嘴巴還給我一直開開的。要是不說,真的看不出來Rufus小小餅乾兩個月咧,你看看真的是百歲寶寶的典範~)

 

和爸爸在床上  

(週六的早上,和爸爸在床上打電話給叔叔)

 

小餅乾長大了!  

(笑起來已經沒有小嬰兒的樣子了,爸爸媽媽希望你可以都這樣笑嘻嘻~)

 

 

[後記]

小餅乾被傳染感冒後,很快地就傳給爸爸。媽媽我知道要是我躺在床上就糟了,一直都是帶口罩的(是說,感冒的人都沒帶)所以感謝主,這次我沒有中獎!不過吃了幾天藥的小餅乾,開始發現他身上出現小紅斑,很像是被蚊子叮到的圓凸狀,有時候很小塊,有時候在肚子上一大塊。令人擔心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