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要從澳門到香港囉~


香港,

計畫去看看好幾次,

總是沒有成行,

就連轉機也都沒有順便去遛遛,

終於這次可以一賭風采。



早上不知怎麼了我起床時已經是7點半了,

我已經對準時鬧鐘小餅乾免疫了嗎?


起床後,我們先在房間打包然後下樓吃早午餐,

吃完早午餐,

大熊先帶小餅乾上樓,

讓我有一點點時間去賭場看看。


  亮晶晶  

(再看一次,亮晶晶的大廳)


雖然才上午9點半,

有些桌子已經很熱鬧了。

看了好幾桌,想起大熊昨天說的,

加上我有自知之明:本人沒有中獎的運氣!

根本不用做到臺子上,

換了零錢就去試試吃角子老虎。


澳門的吃角子老虎不像電視演的那樣,

會叮叮噹噹地掉出錢幣來,

還是會叮叮噹噹,

但是出來的是一張感應紙,

上面會寫這次投注賺了多少錢或是剩多少錢。


愛玩又沒本錢玩,

只能找便宜的,

我還找到20 cents 一次的咧~ 

不過玩了幾次,每次都虧,

貢獻了300元港幣,

還是上樓找老公和小孩吧~~



東西收收,退房準備搭船囉~


等船  

(碼頭的等候大廳,好多人~)


從澳門搭船到香港上環大約50分鐘,

一樣暈啊我~ 


到了香港,

入關之後很快地就進到市區,

"有點像英國!"是我的第一印象。


在香港的飯店(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)很靠近碼頭,

我牽著小餅乾,大熊拖著行李,

慢慢移動大約15分鐘就到了呢。


街景1  

(好密集的高樓大廈,香港果然寸土寸金)


飯店房間很小,不過價錢貴森森,呼~

把行李送進房間後,

我們即刻出門吃東西,

本來要吃有名的"永合成",

可能是放假關係,沒開門。

附近隨便找東西吃,

喔喔喔,

香港東西真的不錯耶~


街景2  

(剛好遇到遊行,還看到騎重機的警察伯伯)


吃完出去走走,

走著走著就走到很長的手扶梯,

可以一路到半山,

還可以坐纜車到太平山。

小餅乾開心的不得了,

他超喜歡坐手扶梯,

可以坐這麼長,真是開心加三級!


電扶梯  

(上去坐電扶梯,沒有往下的呦,下來要自己走了)


不過呢,

剛好我身體明顯疲累,

中途轉公車再走路慢慢地回飯店。


街景3  

(我們這一區似乎是建在山坡上,某一個安靜的街道呈現不一樣的香港)


晚上大熊還要Conference Call,

我們就一路回飯店囉。

回去路上沒看到幾家店開門,

看到"八方雲集",

是的,

台灣賣煎餃的八方雲集,

馬上買回去吃~~ 好吃!!


小餅乾睡覺時間已到,

大熊去開會,

熄燈吧~ 


單人床  

(小餅乾長大了,睡不下嬰兒床,以後出去旅行都要加床了呢!)


 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